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那年当我们同在一起


今年总共去了两次机场送机,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离乡背井去别的地方深造了,心中万般的不舍,想起大家疯狂的日子,以后很难再有了。其实大家能够相聚做朋友真的是一种缘分,我很珍惜这几年我们的回忆,大家年少轻狂的日子,大家一起喝酒嬉闹吃火锅的日子!虽然说这只是短暂的离别,可是以后很难再想以前一样每天睡在一起,在床上滚来滚去互压彼此,一起熬夜不睡觉,一起逃课做一堆疯狂的事。这都是我们的回忆,很珍惜有你们这班朋友,让我可以很大声的说我没有白过这段学院生活。我们的约定,即使以后老了也要一起出来喝茶吃饭。
我会等你们回来哦!还有这边的好友,我会更珍惜我们还能在一起鬼混的日子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