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

celine farewell

本來還在猶豫要用英文還是華語來寫這篇POST會比較適當,結果很明顯,我還是選擇華語,因為用華語比較好表達。我的好朋友們,都去了澳洲了,在她們離開之前,我們在辣妹子來了一個farewell dinner。

我知道你看到這個,一定會大喊“我好餓!” 其實我也是。你們不在之後,我們應該也會很少去了吧。
接下來當然就是“辣妹子后一定要的消熱氣之喝STARKER”的時間了。
五位自戀的傢伙
TAKE 1
 
TAKE 2
 
TAKE 3
STEAM 的阿SHUA
中間那位每次都看錯鏡頭 lol
可愛的妹子

這位是跟我相處最久的室友,也是我最疼的朋友;她是最厲害撒嬌的那個,也是我對她最沒轍的。我已經把她當成家人那樣了。
我們同房了四年,都很瞭解彼此的性格,也已經習慣了大家的壞習慣。那天趕著去機場的路上,我真的很怕趕不上看不到她,最好看到她,儘量的控制眼淚,雖然只是4個月,過後又會見面了,可是因為非常的 瞭解她是一個很需要人家照顧的人,所以還是會很捨不得,怕她去到那邊后不知道會變成怎樣,雖然說那邊還是有好朋友,可能把她當成家人那樣了,還是會擔心。
這幾天總是想起以前我們混在一起的日子。幾乎每天都遲到,時常翹課,一起吃愛吃的東西,一起跑去喝酒,睡覺前的pillow talk,從hometown回去的路上的話題,真的很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日子。 哎喲,不要誤會,我不是同性戀啦,只是很疼她而已,雖然有時也是會氣她啦,哈哈。



給她的話:“妹子,要好好照顧自己呀,四個月后再見哦,不要每次哭啊!記得要時常聯絡哦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