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星期四

超級random post


心裡想著要聽蔡健雅的無底洞結果一打開酷狗就直接播著這首歌了,好有心想事成的感覺。

打印機最近失常了兩天,我以為它壞了,煩惱了兩天,結果剛才發現原來是系統不知道什麽時候複製了打印機的另一個copy,所以每次當我要打印筆記的時候都發現打印機是連接不了的。刪掉那個copy過後就能像之前那樣了啊,這個打印機真的是嚇了我N次了!

HAPPY GO LUCKY,最近真的發現這句話真的很準,當你一直心情低落,總是往壞的方面想的時候,一切事情都會不順利,當你想的開心一點,一切真的會變得很順利,以前我不相信,可是經過三番四次的實驗,還真的是這樣,所以,不要再唉聲歎氣了,要想得開心點啦!

過不久就要開始買包包了,希望到時生意會很不錯!有看到我的blog的朋友們記得要support哦!最後,附上我的近照,有點肥了,真的需要減肥了 T.T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