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Happy Mother's Day

今天是母親節,先跟各位媽媽說聲母情節快樂!你們有跟媽媽慶祝母親節了嗎?我還沒有慶祝,因為媽咪去了新山參加八關齋。


這個是我的媽咪,我長得跟她超像的,旁邊的就是我啦,小時候蠻可愛的說 :D 大家知道媽媽是怎樣把我們生出來的嗎?不知道的就看下面的兩個VIDEO。





第一個VIDEO是自然分娩而第二個是剖腹產。我是媽媽自然分娩的,聽媽媽說我還因為肩膀太寬了出不來,結果醫生要用電線綁著我的肩膀把我拉出來。

媽媽真的很偉大,她懷胎9個月,每天都要撐著那麼重的肚子,要生的時候還要痛那麼多個小時,生了出來后體質也變得沒之前的好,因為都被孩子拿走了好多的營養,這些已經夠辛苦了,還要好好的把我們養大,教育我們,給我們最好的生活。說到這邊你們有沒有覺得媽媽真的不是一般的偉大啊?我媽咪還生了五個呢,真的超佩服的。

媽媽雖然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,但是我們時常都對媽媽沒禮貌,尤其是長大了,更會嫌她煩。真的很懺悔,最近看到微博有人寫著內容大概是這樣的:“很多時候,我們在外彬彬有禮,對親密的人說話卻毫無顧忌。”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對,因為我就是這樣子,其實這樣真的很不對。無論如何家人都是跟我們最親的,尤其是媽媽,我們會來到這個世界都全靠她呀,所以我要跟媽咪說聲對不起,我是真的無意的!

從今天開始我會對媽咪比以往更好,我會努力讀書來報答爸爸媽媽,節儉一點,雖然有點困難,但是我會盡力的。
#finger cross

今天就到此為止了,希望大家看了VIDEO會更加的愛自己的媽媽哦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